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购物实用信息-

日本购物·读者专享LaOX让利13%的优惠活动大放送

2015年11月24日11: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最大免税店LaOX让利13%,日本频道读者专享的优惠活动正式启幕!获取方式采用“到付”方式,也就是说需要折扣券的读者需要先告知邮寄地址和负担快递邮费。

去日本购物占据了当下日本旅游的主要目的之一。

各位去日本“烧钱”之前,是不是做了很多功课?去哪里买、买什么、哪里有折扣、什么商场交通更方便等等,恐怕是诸君在搜索“日本购物攻略”的关键信息吧。

正好,福利送上门了!日本最大免税店LaOX让利13%,日本频道读者专享的优惠活动正式启幕!

要知道,一般去免税店的外国游客顶多只享受8%的免税折扣,13%的折扣能省下不少银子哦。

为了让优惠折扣券派发到那些真正去日本购物的读者手里,享受这份“来之不易”的折扣券,而不是当着一页旅游宣传单那样扔来扔去,对折扣券的获取方式采用“到付”方式,也就是说需要折扣券的读者需要先告知邮寄地址和负担快递邮费

获取方式电话告知邮寄地址(电话:010-84545900/021-51098282);微信(微信:japanfit)

【为何推荐LaOX】数数LaOX受游客欢迎的理由

创业于1930年的LaOX现已跻身为日本最大的免税店,经营日本及国外品牌的家电产品、钟表、化妆品、健康食品、民间工艺品和休闲嗜好用品、乐器等。

之所以叫稍显拗口的LaOX,这里有蕴含着LaOX人对顾客的祝愿与关怀。原来,“Lar”在拉丁语中有“家庭守护神”的意思,而“Vox”则有“声音”之一,取这两个拉丁字母的部分组成的LaOX表达了商家“向家庭传递幸福”的美好祝愿。

第一、免税

抓住游客喜欢享受实惠的心理,顺着日元贬值的行情,日本政府从2014年秋对外国游客执行免税政策,这些多重因素的叠加,是免税店的人气爆棚。

第二、位置优势

对于既想旅游又想购物的外国游客来说,时间就是金钱。

在有限的时间里,腾出更多的时间去观光,应该是大多数游客的心理。这时,商场的位置就显得更加重要,那些占用不了游客多少时间的商家自然就成了游客的首选。

LaOX就是满足这样条件的商场。日本各地的LaOX商场都拥有别人无法比拟的位置优势。向外国游客必去和必经过的地方,如机场啊、银座、秋叶原等,这些地方既是商圈又是游客必去之地的地方。

第三、待客之道

满足了免税和位置优势,但服务不好的话,也不能成功吸引游客。

在日本多次的调查中,LaOX服务员的评价都占据上风,可以说软硬件都过硬才是值得推荐去这里的最大理由。

LaOX除了提供日本式的待客之道之外,配置了很多会中文的店员,也包括雇用中国职员,目的就有一个,那就是让中国游客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