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2016款本田思域Coupe在美获最高安全评级

2016年06月13日08:17  来源:环球网

本田2016款思域Coupe近日接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车辆安全性测试,取得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
原标题:2016款本田思域Coupe在美获最高安全评级

美国leftlanenews6月7日消息,本田2016款思域Coupe近日接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车辆安全性测试,取得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

据悉,2015款思域Coupe也在测试中获得了最高评价,但是其并未搭载自动紧急刹车系统。2016年,美国IIHS要求所有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的车型必须搭载AEB系统。

2016款思域Coupe在安全保险协会的全部测试,包括最为严格的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评价,碰撞测试中的前部最大侵入距离不到两英寸。报告显示,在类似程度的事故中,驾驶者受到严重伤害的可能性很小。

2015款车型尽管在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中的评价也是“优秀”,但假人评估结果显示,驾驶者的右脚有受伤的可能。

新车的AEB系统测试结果显示,当车辆在12英里/时与25英里/时的车速下行驶时,完全可以避免碰撞。

近期内同样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价的车型有斯巴鲁驰鹏、翼豹、WRX、丰田普锐斯、讴歌ILX、日产森特拉,雷克萨斯CT 200h、大众高尔夫、GTI以及马自达2轿车与两厢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