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竹內結子新劇《段田凜》收視率驟降 觀眾抱怨不斷

2013年11月08日13:18  來源:RecordJapan

由日本人氣女星竹內結子主演的新劇《段田凜》(日本電視台)已於10月2日起上映,首集收視率達到了11.3%,算是一個不錯的開端,但是截至10月30日放映的第5集收視率卻驟降至5.2%,觀眾更是抱怨不斷。
原標題:竹內結子新劇《段田凜》收視率驟降 觀眾抱怨不斷

日媒7日報道,由日本人氣女星竹內結子主演的新劇《段田凜》(日本電視台)已於10月2日起上映,首集收視率達到了11.3%,算是一個不錯的開端,但是截至10月30日放映的第5集收視率卻驟降至5.2%,觀眾更是抱怨不斷。

對此,日本電視台有關人士表示,由於10月30日的放映時間有所延遲,所以對收視率造成了一些影響,不過即便是正點放映,預計該集的收視率也會維持在7%上下。那麼收視率下降到底是何原因呢?

據了解,日劇《段田凜》改編自漫畫《段田凜一?一》,故事中的女主人公段田凜(竹內結子飾演)是一名強勢的監察官,她採取不通融的態度與黑色企業作斗爭,直指當代社會雇佣關系的漏洞,維護勞動者的權益。

在該劇中,竹內結子一改以往溫婉甜美的形象,展現出凜然的女強人氣質,不過她的表現卻未能讓觀眾滿意。

該劇某劇組工人員表示:“感覺竹內不台適合演這樣的角色,這簡直就是在抹殺自己的魅力。”

該劇組人員還指出:“竹內在日劇《草莓之夜》中飾演的姬川玲子給人的感覺是干練果敢、作風彪悍,但是在《段田凜》中截然相反,盡管與原作形象很貼近,但是感覺動作什麼的都很生硬,像機器人一樣,許多女性觀眾都覺得竹內飾演的段田凜一點都不可愛。”

如此看來,竹內結子可真是在這部新劇上栽了個大跟頭。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張璐璐)

編輯推薦

  1. 日本"新舊收視帝PK"
  2. 裴勇俊現身日本
  3. 長澤雅美亮相東京電影節
  4. 秋元才加出書
  5. 剛力彩芽女扮男裝
  6. 《口袋妖怪X·Y》熱銷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化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SPEC》完結篇將上映《SPEC》完結篇將上映
  2. 《魔女宅急便》海報曝光《魔女宅急便》海報曝光
  3. 《Legal High》收視回落 《Legal High》收視回落
  4. 《相棒12》開播《相棒12》開播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