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能年玲奈憑《海女》獲“話題人物”獎 再喊“嘖嘖嘖”

2013年11月07日10: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第26屆“小學館DIME趨勢大獎”發布·頒獎儀式於6日在東京舉行。《海女》主演能年玲奈獲得話題人物獎。

人民網東京11月7日電 據日本時尚網站ModelPress消息,第26屆“小學館DIME趨勢大獎”發布·頒獎儀式於6日在東京舉行。《海女》主演能年玲奈獲得話題人物獎。

“小學館DIME趨勢大獎”今年已是第26屆。該獎項橫跨商務、娛樂各領域,評選出引領當年趨勢的熱門商品、拳頭產品、具有前瞻性的商品及服務等。

能年玲奈借助NHK連續電視小說《海女》,一躍成為“話題人物”。頒獎時,能年通過視頻表達了獲獎感受:“非常高興能獲獎。這個獎項是對我這一年努力的褒獎,讓我非常興奮。”她說,“在我心中,《海女》是一部非常特別的作品。希望明年在成長中繼續堅持不變的真我。”能年的致辭以“請繼續支持我!嘖嘖嘖!”結束,現場一片沸騰。

另外,電視劇《半澤直樹》團隊與壇蜜同時獲得“特別獎”。(編譯:潘坤 審稿:夏文達)(文章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新舊收視帝PK"
  2. 裴勇俊現身日本
  3. 長澤雅美亮相東京電影節
  4. 秋元才加出書
  5. 剛力彩芽女扮男裝
  6. 《口袋妖怪X·Y》熱銷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化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SPEC》完結篇將上映《SPEC》完結篇將上映
  2. 《魔女宅急便》海報曝光《魔女宅急便》海報曝光
  3. 《Legal High》收視回落 《Legal High》收視回落
  4. 《相棒12》開播《相棒12》開播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