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雨后的天空》日本公映 胡兵轉型高調復出(圖)

2013年11月08日13:21  來源:新華娛樂

由內地男星胡兵和日本優秀導演兼演員竹中直人共同主演的喜劇公路片《雨后的天空》(又名《健和梅利》)即將於11月9日在日本公映。
原標題:《雨后的天空》日本公映 胡兵轉型高調復出(圖)

由內地男星胡兵和日本優秀導演兼演員竹中直人共同主演的喜劇公路片《雨后的天空》(又名《健和梅利》)即將於11月9日在日本公映。相比於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編劇的加盟,沉積多年的內地“男神”胡兵高調復出,在《雨后的天空》中轉型飾演“屌絲女婿”角色也吸引了眾多目光。

胡兵沉積多年強勢回歸 “屌絲女婿”先過語言關

入行二十余年來,胡兵憑借優質的外形條件和儒雅的性格出演了大量影視劇作品,經典劇集不乏其數。但對於大熒幕,胡兵一直鮮有令其滿意的作品,不過沉積多年的他此次高調復出,搭檔日本影帝級演員竹中直人,共同出演喜劇公路片《雨后的天空》,還是令人眼前一亮。據悉,胡兵在《雨后的天空》中飾演梅利,是一位卡車司機,同時也是一位准新郎,他希望能在婚禮上得到“岳父”健的祝福,但又怕健不肯接受,遂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份,並假裝好心人,要“順道”把健送達婚禮現場,誰知一路上卻發生了種種意想不到的情況。對於自己在《雨后的天空》中飾演的“屌絲女婿”角色,胡兵坦言經歷了很多挑戰,“語言關”便是其中之一:“在這部電影中,我飾演的梅利是一位中國人,除了中文和日文,還會有很多英語和大段的馬來語對白,尤其是馬來語,我之前從未接觸過,所以需要從頭學起,直到開拍前我還一直在學習馬來語。”

搭檔大牌備受期待 胡兵《雨后的天空》沖擊大獎

《雨后的天空》是由胡兵和日本優秀導演兼演員的竹中直人共同主演的喜劇公路片,也是第81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入殮師》制片人中澤敏明的第二部作品。該片在馬來西亞拍攝,講述了老丈人和准女婿在公路行駛過程中爆發的各種搞笑荒唐事,全片僅講述了在8個小時內發生的事情,劇情緊湊,有笑有淚。胡兵在其中的表現更是驚喜無限,全片用馬來語和日語表演,令演職人員大為贊嘆。胡兵在不久前曾因這部《雨后的天空》受邀出席第33屆夏威夷國際電影節,並獲封 “中美文化交流大使”稱號,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電影人。對於這部影片,胡兵顯得充滿期待和信心:“雖然這段時間拍攝的作品很多,但11月9日即將在日本上映的《雨后的天空》是我最為期待的,我在片中嘗試了很多和以往不同的表演方式,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感覺。”據悉,《雨后的天空》近期已在全球多地電影,好評不斷,有計劃沖擊明年的奧斯卡獎項。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張璐璐)

編輯推薦

  1. 日本"新舊收視帝PK"
  2. 裴勇俊現身日本
  3. 長澤雅美亮相東京電影節
  4. 秋元才加出書
  5. 剛力彩芽女扮男裝
  6. 《口袋妖怪X·Y》熱銷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化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SPEC》完結篇將上映《SPEC》完結篇將上映
  2. 《魔女宅急便》海報曝光《魔女宅急便》海報曝光
  3. 《Legal High》收視回落 《Legal High》收視回落
  4. 《相棒12》開播《相棒12》開播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