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日立CEO中西宏明:2015年中國市場的銷售額佔比將提升至12% 

2014年06月10日11: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9日上午,日本日立集團(簡稱日立)在北京舉行媒體說明會,日立制作所董事長兼CEO中西宏明、總經理兼COO東原敏昭、日立集團中國總代表小久保憲一等,就該公司8日在此間舉行的“2014日立集團中國事業戰略會議”等情況進行了介紹。
日立制作所董事長兼CEO中西宏明(中)、總經理兼COO東原敏昭(左)、日立集團中國總代表小久保憲一(右)。
日立制作所董事長兼CEO中西宏明(中)、總經理兼COO東原敏昭(左)、日立集團中國總代表小久保憲一(右)。

人民網北京6月10日電(記者 陳建軍 陳思)9日上午,日本日立集團(簡稱日立)在北京舉行媒體說明會,日立制作所董事長兼CEO中西宏明、總經理兼COO東原敏昭、日立集團中國總代表小久保憲一等,就該公司8日在此間舉行的“2014日立集團中國事業戰略會議”等情況進行了介紹。據介紹,大約有200名來自中國各地和日本的集團高層出席了8日的會議。該會議在討論日立的中國事業發展重點的同時,再次明確了2015年日立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額要達到1兆2200億日元(約合763億元人民幣)的目標。

中國為實現“十二五”規劃目標,正在積極推動新型城鎮化、低碳社會以及綠色經濟建設,並致力於培育高附加價值產業等。對此,日立集團高層在9日的媒體說明會上表示,將進一步加強與中國在環保以及信息化等領域的合作。例如提供水處理、智能電網等相關的環保設備和服務助力中國的“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建設﹔通過提供存儲解決方案等為中國構建信息化社會做出貢獻﹔通過與優秀中國企業合作進一步摸索符合中國本土需求的商業模式等等。此外,日立計劃將在中國的研發人數從2013年度的2250人增至2015年度的3000人,以支持中國的科學技術創新和高端產業的發展。

據介紹,中國是日立在海外最大的市場,日立集團2013年的中國市場銷售額為1兆736億日元(約合671億元人民幣),佔全球合並銷售額的11%。2015年,日立計劃將這一比例提升至12%。

9日下午,日立集團還在京舉辦了技術交流會,約有200名中國企業和地方政府相關人士出席。

日立制作所董事長兼CEO中西宏明。
日立制作所董事長兼CEO中西宏明。
日立制作所總經理兼COO東原敏昭。
日立制作所總經理兼COO東原敏昭。
日立集團中國總代表小久保憲一。
日立集團中國總代表小久保憲一。
  1. 分享到:
  2. (責編:實習生、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糧食自給率39%
  2. 索尼高額售樓
  3. 中華總商會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誕生25周年
  6. 豐田T-Connect導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薩斯力克奔馳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本經濟東邊日出西邊雨日本經濟東邊日出西邊雨
  2. 雷克薩斯NX雷克薩斯NX
  3. 本田摩托車VTR-F本田摩托車VTR-F
  4. 豐田能成汽車業的蘋果?豐田能成汽車業的蘋果?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