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文化

國際在線日文網與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簽署合作協議

2014年08月27日16:25  來源:國際在線

國際在線日文網與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26日在中國國際廣播電台舉行合作簽約儀式,旨在全面加強國內對日宣傳主流媒體的合作,提升傳播效果,互通有無,強強聯手,實現共贏。 
雙方代表合影留念
雙方代表合影留念

國際在線日文網與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26日在中國國際廣播電台舉行合作簽約儀式,旨在全面加強國內對日宣傳主流媒體的合作,提升傳播效果,互通有無,強強聯手,實現共贏。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相互轉載網絡新聞資源、聯合策劃及採訪重要新聞事件、共同舉辦線上及線下活動、相互豐富社交媒體內容等方面展開合作。

雙方在簽約儀式上就今后展開深入合作進行了友好會談。在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副總編兼國際在線董事長馬為公和人民網副總裁羅華的見証下,國際在線副總裁何清和人民網副總編輯單成彪進行了合作協議的簽署。

馬為公董事長在簽約儀式上稱,本次合作應以日文網合作為起點,進一步強化人民網和國際在線在新媒體領域間的合作,並在活躍中日民間關系,使其受到應有重視的道路上努力,在對外傳播及市場化運營方面強強聯合,在改善中日關系上發揮好的作用。

羅華副總裁在致辭中表示,人民網日文外宣是中日交流的窗口,而國際台在日文外宣方面歷史悠久,經驗豐富。希望兩者的合作越發密切,共同講好中國的故事。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的前身是人民網日文頻道,於2008年在日本正式設立。本次兩大媒體的合作,順應了落實中央加強對日宣傳能力建設的趨勢,在改善當下中日關系的道路上又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1. 分享到:
  2. (責編:陳思、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書訊:天皇制度
  2. 《頭文字D》群馬首映禮
  3. 日本電影人與上海
  4. 《漢魂與和魂》
  5. 《日中關系40年史》出版
  6. 日本阿宅聯誼會
  7. 日本吉祥物文化
  8. 渡邊淳一電影失樂園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日語12個月稱謂的來源日語12個月稱謂的來源
  2. 日本奇葩姓氏大搜羅日本奇葩姓氏大搜羅
  3. 上影節與日本上影節與日本
  4. 7機構邀中國學者赴日7機構邀中國學者赴日

日語加油站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