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阿宅联谊会” :动漫和游戏交织的海洋

2014年05月22日13: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最近,一场极富日本特色的“阿宅联谊会”吸引了许多宅男宅女参加。在这里,他们畅谈动漫和游戏的话题,尽情享受着二次元的世界。

日本女仆装店员

人民网东京5月2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最近,一场极富日本特色的“阿宅联谊会”吸引了许多宅男宅女参加。在这里,他们畅谈动漫和游戏的话题,尽情享受着二次元的世界。

承办“阿宅联谊会”的是大阪市一家庆典公司。公司社长武内博透露,此前他们已经举办过7次女仆茶会,吸引了1100名20多岁的阿宅参加,工作人员也都是地地道道的阿宅一族。申请参加的方式很特别,除了入场费之外,你还需要证明自己是一名真正的阿宅,并且答对40%以上动漫相关的问题,才可以入场。

社长说,这次活动之所以只面向阿宅一族,主要是因为社会上对宅文化存在偏见。有许多阿宅,平时极力地隐藏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在这里,大家都是阿宅,就没有必要遮遮掩掩了,他们可以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是恋人。

“阿宅联谊会”从今年2月起,在日本大阪市日本桥地区每月举办两次。一位首次参加活动的25岁男性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军队漫画,可是大家都觉得这种类型的内容很恐怖,所以从来没有跟女生提起过。

来参加联谊会的阿宅们对这次活动都很满意,认为这里没有任何偏见,可以尽情地聊自己喜欢的话题。(编译:陈思 审稿:张丽娅)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