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晝顏》大結局收視率16.5% 今夏日劇收視亞軍

2014年09月26日09: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由上戶彩主演的電視劇《晝顏∼平日下午三點的戀人們∼》昨晚播出了第11集大結局。據統計,該集在關東地區的平均收視率為16.5%,名列《律政英雄》之后,為今夏日劇收視亞軍。

第11集劇照(官網截圖)

人民網東京9月26日電 由上戶彩主演的電視劇《晝顏∼平日下午三點的戀人們∼》昨晚播出了第11集大結局。據統計,該集在關東地區的平均收視率為16.5%,名列《律政英雄》之后,為今夏日劇收視亞軍。

大結局的主題為“妻子選擇丈夫還是情人”。這一集中,私人偵探以及紗和的丈夫俊介(鈴木浩介)、北野老師的妻子乃裡子(伊藤步)、俊介的母親慶子(高?淳子)來到了紗和(上戶彩)和北野(齋藤工)隱居的別墅,強行分開了兩人。之后?本和北野兩家人之間請來了律師進行談判。利佳子則在加藤與原本的家庭中做出了艱難選擇。

第11集劇照(官網截圖)

《晝顏》由井上由美子擔任編劇,導演為曾執導《神探伽利略》的西谷弘。本劇描寫了兩位女性的婚外情,極具話題性,引發了觀眾對戀愛、家庭關系的深思。前幾集播出后,《晝顏》曾多次被質疑“毀三觀”。但縱觀全劇,這令人唏噓的結局似乎並非是在“鼓勵出軌”,而是意在警示人們“出軌的代價”。(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嵐”出道15周年演唱會“嵐”出道15周年演唱會
  2. First Class惡女雲集First Class惡女雲集
  3. 《律政英雄》收視創紀錄《律政英雄》收視創紀錄
  4. AKB48選拔“兼職成員”AKB48選拔“兼職成員”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