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無間雙龍“致郁系”大結局 引無數粉絲淚崩吐槽

2015年03月22日13: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被贊2015年冬季檔“顏值最高”的TBS電視劇《無間雙龍》於20日迎來大結局。雙龍出人意料的結果讓眾多劇迷淚崩心傷,更有人直呼編劇太狠。

《無間雙龍》電視劇海報(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3月22日電(張靖) 被贊2015年冬季檔“顏值最高”的TBS電視劇《無間雙龍》於20日迎來大結局。雙龍出人意料的結果讓眾多劇迷淚崩心傷,更有人直呼編劇太狠。

人氣男主雙雙身亡戳觀眾淚點

該劇改編自人氣漫畫《無間雙龍》,講述了在孤兒院長大的龍崎郁夫(生田飾)和段野龍哉(小栗旬飾)為報師仇分別走上刑警、黑幫道路,黑白聯手追查20年前的事件真相的故事。

劇中看似稀裡糊涂若不經風實則“武藝”高強、背負沉重命運的龍崎和智商超群、圈錢能力爆表、嘴硬心軟的段野吸引了一眾粉絲。然而兩人的結局卻令人唏噓不已,“雙龍”最終揭露了老師的死因,知道苦苦追尋20年的復仇對象——“金表男”竟是龍崎的親生父親,最后真凶雖然得到法律制裁,但段野卻意外中槍身亡,龍崎帶著段野回到充滿兒時溫馨回憶的孤兒院飲彈自盡。

對於這樣的結局,網友既有無法接受的,也有表示理解的。不少人認為編劇太狠,“滅了男主、虐了女主”,讓觀眾追了幾個月結果追到淚崩,“不得不減少玩手機時間,因為一開手機就哭死了”。也有人淡定表示,看了人物設定就能想到結局,一般日劇雙男主都逃不過“全滅”的命運,比如08年大野智與生田斗真主演的《魔王》、09年瀧澤秀明與錦戶亮主演的《雙頭犬》等等。還有人調侃,“這次導演居然沒有安排兩人化蝶”。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