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日本旅游實用資訊·2016滑雪季長野篇-

日本滑雪長野行,一次旅行三大滑雪基地暢滑攻略

一次滑雪,滑遍長野白馬村、志賀高原滑雪場、野澤溫泉滑雪場的方式

2016年01月15日12: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要說起長野的滑雪基地,不能不說這三大區塊:白馬、志賀高原和野澤溫泉滑雪場。本期內容介紹一次滑雪,滑遍長野白馬村、志賀高原滑雪場、野澤溫泉滑雪場的方式

當下,國內興起的冬季冰雪熱日甚一日,雪友蜂擁至國內的雪場,有點剛開始滑出第一步,也有的追求技藝增長,也有的開始不滿足於國內的滑雪體驗在尋找國外各種不同雪場雪道雪質所帶來的新鮮感與刺激感。

正是這樣的背景下,時下興起的一股赴日滑雪熱潮來得正是時候。帶上三五好友、背著雪具、一幅專業滑雪裝備在身的游客是不是在機場就能偶遇到。作為冬奧運舉辦地,去日本長野縣的中國滑雪客人日益增多,已有蔚然成風的趨勢。

長野擁有雄偉的大自然、規模大的滑雪場、質量上乘的細粉雪。當然,也有高原美食、熱氣蒸騰的溫泉。一言以蔽之,去長野滑雪能收獲在國內滑雪場所不能收獲的體驗。或許,這正是長野滑雪日漸興盛的真正動因所在。

要說起長野的滑雪基地,不能不說這三大區塊:白馬、志賀高原和野澤溫泉滑雪場。

長野·日本東北滑雪定制熱線010-84545900/010-65363681
日本自由行微信訂閱號: japanfit
日本自由行俱樂部QQ群: 291306585
日本產品QQ群: 281376730
日本自由行線路·極致日本: 官網網址

說到這,你或許覺得本身去長野就稍顯遙遠,且不知道如何選取哪裡的滑雪場,在做滑雪旅游功課之時,難免傷透腦筋難以取舍。

的確,選哪兒呢?

想必,雪友與小編的心情是一樣的。好不容易去一趟長野,難得就沒有方法在三大基地都體驗一兩天嘛?!

上期長野滑雪攻略,小編介紹了各滑雪場開通了成田機場、羽田機場、中部國際機場選擇和乘出租車單獨一人也可以去長野滑雪的攻略,這就是這裡,不妨溫習再看看。

文字攻略:如何去長野白馬·志賀高原的滑雪場盡情撒歡兒?】【具體線路

消息一出,雪友圈就炸開了鍋,頻頻轉載此等好消息。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人的欲望尤其是像滑雪這種被稱為“白色鴉片”的樂事,怎麼可能安心去了一處滑雪場就草草收場呢!對於滑雪這事兒,可謂“欲壑難填”啊。雖然有了上期的攻略,3、2好友結伴去白馬或者去志賀高原立馬成行也不成問題了,但難道不能讓雪友們一次長野之行滑遍三大基地的法子麼?

有的,方法在這裡。

日本個性線路定制熱線010-84545900/010- 65363681
>>>長野白馬3晚+野澤3晚 5770元
>>>長野白馬+志賀高原3晚 4570元起
>>>長野志賀高原3晚+野澤溫泉3晚 5580元起
>>>長野志賀高原3晚+野澤溫泉3晚+白馬村3晚 7710元起
>>>日本自由行線路·極致日本: 官網網址

不過從多少人嗎讀者領受著所說的一起去,白馬和志賀高原啦嗎,志賀高原和野澤溫泉的方法沒有嗎,咨詢。

方法來了。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