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美媒评选最佳家用车 通用/马自达称霸

2014年03月18日09:59  来源:环球网综合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显示,随着销量的平稳增长和更多新车型的引进,美国家庭购车的选择面更广,但这类车型的佼佼者为通用和马自达。
原标题:美媒评选最佳家用车 通用/马自达称霸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3月14日报道,《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显示,随着销量的平稳增长和更多新车型的引进,美国家庭购车的选择面更广,但这类车型的佼佼者为通用和马自达。

美国一本杂志的2014最佳家用车奖分别颁发给通用汽车及马自达汽车

该杂志的2014最佳家用车奖分别颁发给通用汽车及马自达汽车,其中通用有六款优胜车型,马自达有四款,而在小型客货车这一最为家庭认可的车型中,则由本田奥德赛连续第四年夺冠。

“奥德赛原本设计是为了使其在最恶劣的环境中表现超过家庭日常使用,”本田汽车美国业务高级副总裁Mike Accavitti 这样说道,“连续几年被评为‘适合家庭使用的最佳小型客货车’能证明其要成为终极家用车的承诺。”

马自达以其马自达3轿车、马自达3掀背车、马自达6以及马自达5车型揽回了四个奖项,分别是:最佳紧凑车型、最佳掀背车、最佳中型车和最佳紧凑型SUV。

通用汽车获奖平均地跨越其多个品牌:别克、凯迪拉克克和雪佛兰分别获两项奖。别克Verano车型赢得最佳高档轿车奖,昂科雷车型也获得最佳3排中型SUV;凯迪拉克的ATS及CTS车型分别获得最佳高档中型轿车和最佳高端大型轿车荣誉;雪佛兰分别以Impala车型和Tahoe车型获得最佳大型轿车和最佳大型SUV两项奖。

(实习编译:周海瑛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