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2014“最美国”车型排行出炉 日系称霸

2014年07月08日13:06  来源:环球网综合

美国人民在庆祝独立日时大力强调爱国情怀,为了增加节日气氛,欧洲Inautonews7月4日发布了“最美国”汽车排行榜。
原标题:2014“最美国”车型排行出炉 日系称霸

现如今,美国人民在庆祝独立日时大力强调爱国情怀,为了增加节日气氛,欧洲Inautonews7月4日发布了“最美国”汽车排行榜。


2014“最美国”车型排行出炉 日系称霸

“最美国”汽车排行榜由Car.com整理公布,深受美国人喜爱的福特F-150皮卡毫无悬念地获得 2014年度冠军。排行榜前十名中有七个都是亚洲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以日系为主。丰田凯美瑞连续两年位居第二。上榜的第二款美国车型为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位居第七。

另一上榜的美国品牌为道奇SRT Viper,排名第十。排行榜第三到第六位分别是本田奥德赛、丰田Sienna、丰田坦途和丰田亚洲龙,排名第八、第九位的是本田Ridgeline和本田歌诗图。

Car.com的消费者事务编辑Kelsey Mays说:“来自世界各地的零件在美国被组装成汽车,然而,大部分由美国制造的零件组装出的汽车销量却并不高,这意味着只有较少的美国人被雇去组装这种汽车。”

此排行也是关于美国制造零件被用于制造新车的调查,据显示,这些汽车不少于75%的零件是由美国制造的。事实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2014排行中有13款汽车符合标准,但由于3款被市场淘汰,因而被排除。(实习编译:沈超文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2.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3. 京瓷泰国光伏项目京瓷泰国光伏项目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