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英菲尼迪Q50上市 售38.98-54.98万元

2014年04月17日12:33  来源:环球网

英菲尼迪Q50正式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共有Q50 3.7 、Q50 hybrid混合动力两种排量的五款车型
原标题:英菲尼迪Q50上市 售38.98-54.98万元

英菲尼迪中国宣布,即日起英菲尼迪Q50正式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共有Q50 3.7 、Q50 hybrid混合动力两种排量的五款车型。其中Q50 3.7车型售价区间38.98万元至44.98万元,包括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Q50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售价区间51.98万元至54.98万元,包括豪华运动版和旗舰版。与此同时,备受期待的英菲尼迪首款涡轮增压车型Q50 2.0T开始接受预定,售价区间32.58万元至39.78万元,包括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交付客户。

作为英菲尼迪Q系列的首款全新车型,Q50集驾驶、人机互动、豪华、安全方面的最前沿创新于一身,拥有全球首创、源自NASA航天科技的“线控主动转向”(Direct Adaptive Steering, 简称DAS)、同级唯一的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TM、跃级标准的车身尺寸和豪华配置、三款高效动力总成和前置后驱平台、全面升级的“安全屏障”系统,这一系列创新,再加上最年轻的F1四冠王、英菲尼迪车辆性能总监维特尔的亲历调校和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严苛测试,使Q50拥有开创汽车驾控新时代的强大实力。

在上市活动现场,包括林志颖、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天后潘晓婷、58同城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姚劲波在内的5位挑战者驾驶全新英菲尼迪Q50,向F1车手维特尔发起了一对一的挑战。这一别出心裁的活动显示了Q50线控主动转向,可以赋予普通驾驶者对车辆前所未有的掌控力和挑战权威的实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