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英菲尼迪Q30/QX30将英国投产 供应全球

2014年07月11日13:08  来源:环球网综合

 日产汽车表示将在其英国工厂生产英菲尼迪QX30紧凑型SUV及Q30掀背车,面向全球市场供应。
原标题:英菲尼迪Q30/QX30将英国投产 供应全球

据美国媒体《汽车新闻》7月9日最新消息,日产汽车表示将在其英国工厂生产英菲尼迪QX30紧凑型SUV及Q30掀背车,面向全球市场供应。


英菲尼迪Q30/QX30将英国投产 供应全球

英菲尼迪董事长Andy Palmer表示,将于2015年年中开始生产Q30、QX30。日产汽车计划将其英国桑德兰工厂的年产量调整为60,000辆,向包括美国、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市场供应这两款车型。

此次推出的Q30将会是奥迪A3和宝马1系轿车的强劲对手。英菲尼迪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推出了Q30概念车,这款车主要针对的是欧洲市场,他们对高端紧凑型轿车需求非常大。

Palmer还表示,英菲尼迪将先推出QX30概念版向大家预先展示量产版车型的设计,但推出日期尚未确定。QX30届时将和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轿车一争高下。英菲尼迪也并未给出这两款车型的定价,不过他们表示将会和奥迪同等级车型的价位相差无几。

Palm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推出的Q30和QX30将与奔驰A级、GLA轿车共享同一生产平台。我们使用的是奔驰MFA汽车架构,同时还采用了他们2.0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设计。”

Palmer说,英菲尼迪已经考虑开发自己的紧凑型轿车生产平台,但这次选择使用奔驰的MFA平台是因为“想要生产高端汽车,生产平台必须过硬,悬架也应更好, NVH(噪声-振动-平顺性)同样也要最好的。所以这也正是我们为什么同意使用MFA生产平台的原因。当然,我们想要应用奔驰的发动机也是我们选择奔驰生产平台的另一个原因。”

(实习编译 魏雨柔 审稿 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2.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3. 京瓷泰国光伏项目京瓷泰国光伏项目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