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手机制造商开发独特功能智能机出口海外

2014年04月30日08: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于日本国内手机销售停滞不前,手机制造商纷纷尝试发掘用户的新需求。
原标题:日本手机制造商开发独特功能智能机出口海外

据日本NHK电视台4月29日报道,由于日本国内手机销售停滞不前,手机制造商纷纷尝试发掘用户的新需求。最近,日本不少手机制造商开发出了许多具有特别功能的智能手机,并逐渐向海外出口。

其中,日本富士通公司在2013年,将面向日本老年人开发的智能手机出口到法国,今后还计划将该产品推广至其他国家。该产品在设计上为了方便老年人使用,把一般智能机的触屏式操作改成了和非智能机一样的按钮式操作。另外,日本京瓷集团从本月开始,将此前在日本国内以及美国销售的智能手机出口到了泰国。这款手机为了能够在吵闹的环境中接电话,搭载了采用独立震动发声的终端来代替传统的扬声器。这款手机还将在今后销往南美等国家。此外,松下电器面向日本国内企业开发的高防水性手机,最近也将在欧美等国开始销售。

有民间调查公司统计显示,2013年日本国内手机的出货量与2012年相比减少了3%,由此各手机制造商也开始着重突出自身独特的功能以促进销售,并多加考虑销量上升的新兴国家的客户,从而发掘新的需求。(实习编译:易倍洋 审稿:王琦 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