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史上最豪华日本观光列车:一节车厢为一室

2014年05月22日11: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JR西日本21日公布了一辆豪华观光列车的设计图,其中一间最高级的客房占据一整个车厢。该列车预计2017年开始运行,虽然具体路线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估计将会从京阪神到日本海沿岸及濑户内地区。
最豪华客房的设计图(朝日新闻)
最豪华客房的设计图(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2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JR西日本21日公布了一辆豪华观光列车的设计图,其中一套最高级的客房占据一整个车厢。该列车预计2017年开始运行,虽然具体路线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估计将会从京阪神到日本海沿岸及濑户内地区。

该观光列车由十节车厢组成,除了6节客用车厢,还有餐车、休闲室,两端的车厢设有观光阳台。最后一节还有开放式的露台。客用车厢中5节为三室的结构,另外一节为一间超豪华大客房。

和JR九州的“七星”高级观光列车相同,该豪华列车的目标人群是出生于二战后第一次婴儿潮时期的“团块世代”,他们经济基础雄厚,退休后有充足的闲暇时间。据悉,餐车内提供的料理都是由知名料理家亲手制作。试想,乘坐在装饰考究的车厢内,欣赏着窗外西日本的风景,品味着精美料理,这是何等的享受与惬意!(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京都,日本人心灵故乡
  2. 岐阜风情
  3. 新潟,雪国之地
  4. 漫画大家故乡之鸟取县
  5. 旅博会日本展团
  6. 发现宫城县之美
  7. 日本避暑胜地
  8. 群马-自由行乐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北方雪国:新潟县北方雪国:新潟县
  2. 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鸟取县,柯南之父故乡
  3. 宫城县旅游攻略宫城县旅游攻略
  4. 日本避暑胜地日本避暑胜地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