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世界杯揭幕战日本“争议”主裁机场遭克罗地亚球迷抗议

2014年06月19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巴西世界杯揭幕战中,因点球判罚而引发争议的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在里约热内卢机场遭到克罗地亚球迷的抗议,机场方面不得不出动保安维护秩序,西村雄一最终在志愿者的保护下,坐进FIFA派出的汽车仓皇离开。

西村雄一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 巴西世界杯揭幕战中,因点球判罚而引发争议的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在里约热内卢机场遭到克罗地亚球迷的抗议,机场方面不得不出动保安维护秩序,西村雄一最终在志愿者的保护下,坐进FIFA派出的汽车仓皇离开。

巴西当地电视台报道称:“给巴西送去好处的日本人,在里约热内卢机场成为克罗地亚人发泄不满的目标”。报道中称,西村裁判在抵达里约机场等行李时,被6名克罗地亚球迷发现。这些球迷做出想要掐死西村的手势向其示威,还不断摆出侮辱性动作。最后本届世界杯的志愿者用自己的身体充当盾牌,将西村雄一保护了起来。

实际上,西村雄一和这些克罗地亚球迷搭乘同一班飞机来到里约,但在飞机上球迷们并没有注意到西村。但世界杯志愿者打出了写着西村名字“Nishimura”的名牌前来接机,才让克罗地亚球迷发现了他们的“仇敌”。(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