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国会公开议员2013年收入 安倍晋三为207万元

2014年06月30日11: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国会30日公布了国会议员2013年的收入状况,议员平均年收入折合人民币约为140万元,其中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为207万元。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赵松)据NHK报道,日本国会30日公布了国会议员2013年的收入状况,议员平均年收入折合人民币约为140万元,其中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为207万元。

日本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本次公开了2013年全年担任国会议员的648人的年收入。众议院议员平均年收入为247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2万元),参议院议员平均为174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7万元),两院合计平均为228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元)。

自明党国会议员、前总务大臣鸠山邦夫因出售股票成为2013年通报收入最多的议员,为29亿375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年收入为337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7万元),仅次于生活党党代表小泽一郎的585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9万元),成为日本各政党中年收入第二多的党首。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妇女的西瓜雕刻
  2.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
  3. 日本暴力女优肉搏
  4.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令日本人苦笑的汉字纹身
  2.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3.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4.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