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男生:152公分37公斤的女生最完美 女生:做不到!

2014年07月10日13: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身高152公分、体重37公斤的女性身材最完美?日本女性时尚杂志《Seventeen》最新一期中刊登了日本男生心目中的这一完美数据。但这个严苛的标准也激起了日本女性的“怒火”。

《Seventeen》杂志(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6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身高152公分、体重37公斤的女性身材最完美?日本女性时尚杂志《Seventeen》最新一期中刊登了日本男生心目中的这一完美数据。但这个严苛的标准也激起了日本女性的“怒火”。

在《Seventeen》的八月刊中,请到了11名高中男生来描述他们心目中的理想女性。其中,一名男性学生在谈及女性理想身材的具体数字时给出了“152公分 37公斤”的数字。

看到这一要求,日本高中女生深受打击:“太严苛了吧?37公斤?活不下去的!”、“这不可能。男生什么都不懂。”、 “男生的理想太高了!”、“这绝对是排除内脏之后的体重吧!”、“我在进入初中之后就超过这个数字了。”

更加贪心的要求:“要有桐谷美玲的纤瘦和小嶋阳菜的胸围”

 

桐谷美玲(左)与小嶋阳菜(资料图)

杂志中,提出“152公分 37公斤”要求的男生还进一步主张女性“要有桐谷美玲的纤瘦和小嶋阳菜的胸围”。桐谷美玲公开的身高为163.5公分,体重只有39公斤。而小嶋阳菜则是AKB48组合中出了名的美胸,粉丝之间还流传她拥有“D罩杯”。

既要满足像桐谷美玲那样“152公分、37公斤”的纸片般体重,又要满足像小嶋阳菜那样的丰满的胸部,在现实生活中这位男生的理想真的很难实现。(编译:马潇漪 审稿:张丽娅)

  1. 分享到:
  2. (责编:任石、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2. 日本人泄愤方法调查
  3. 日山体滑坡 汽车摇摇欲坠
  4. 《新视线》东京采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日本流行时尚日新月异,让人眼花缭乱。但其中也不乏一些时尚怪咖...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