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航空将在日本境内航班开通无线上网服务

2014年07月18日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将首次在日本国内航班开通上网服务的日本航空公司(JAL)17日以各媒体为对象举行了“羽田-福冈线”体验搭乘会。机上提供无线WiFi服务,机身安装有卫星通信专用天线。
原标题:日本航空将在日本境内航班开通无线上网服务

据日本TBS电视台7月17日报道,将首次在日本国内航班开通上网服务的日本航空公司(JAL)17日以各媒体为对象举行了“羽田-福冈线”体验搭乘会。机上提供无线WiFi服务,机身安装有卫星通信专用天线。自23日起在连结羽田至函馆、大阪、福冈的航班上,乘客若持有可连接WiFi的智能手机或电脑,除起飞着陆时以外可自由上网。

首次使用时在日航专用主页以姓名和邮箱地址登录,可选择30分钟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元),或选择根据航班和机器的500至1200日元不等的套餐,用信用卡付费。

起飞约10分后可连接WiFi,记者体验了在空中与地面一样用电脑浏览网页和收发邮件。但据悉,由于利用卫星线路,通信速度受限,不适于观看视频。

据悉,日航、全日空、海外航空公司均已在国际航班上开通了WiFi服务。在国内航线上,今后日航将扩大该服务,此外全日空也在研究推出这一服务。(实习编译:丁锐审稿: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办公室变“海滩”
  2. 日本人泄愤方法调查
  3. 日山体滑坡 汽车摇摇欲坠
  4. 《新视线》东京采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台风“夏浪”横扫日本台风“夏浪”横扫日本
  2. 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移轴镜头下的压缩东京
  3. 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日本商店的“过剩服务”
  4. 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日纪念原子弹轰炸69周年

日本故事

看不惯的日本时尚日本流行时尚日新月异,让人眼花缭乱。但其中也不乏一些时尚怪咖...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