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发起第三届黑心企业投票 东京都议会榜上有名

2014年07月31日13: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日本企业联盟官方网站7月30日公布了第三届“黑心企业大奖”的提名企业,网络投票就此启动。据悉,颁奖仪式将在9月6日举行,投票将在8月5日下午5点截止。
原标题:日本发起第三届黑心企业投票 东京都议会榜上有名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7月30日报道,日本企业联盟官方网站7月30日公布了第三届“黑心企业大奖”的提名企业,网络投票就此启动。据悉,颁奖仪式将在9月6日举行,投票将在8月5日下午5点截止。

此次获得提名企业分别为:大庄(酒馆连锁)、西日本铁路公司、山田电机、A1P(Aniplex所属动画制作公司)、TAMA HOME(住宅公司)、东京都议会、理光光学厂、秋田书店、学校法人智香寺学园 正智深谷高中股份公司机构等等。而随着这些企业提名的原因揭晓,东京都议会的性骚扰嘲讽问题也受到了极大关注。

所谓“黑心企业”,指的事压榨员工、逼迫员工超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的企业、部门、协会等。日本“黑心企业大奖”的目的是为广泛宣传社会问题,创造每个人都可以安心工作的环境。该“大奖”由日本记者、律师组成的“黑心企业大奖计划委员会”主办。2012年第一届活动中“获奖”的是东京电力公司,2013年第二届的头把交椅则由和民日式料理公司稳坐。(实习编译:易倍洋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2.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3. 京瓷泰国光伏项目京瓷泰国光伏项目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