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2015年海外产量将创新高 或达609万

2014年08月07日13:2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受消费税上涨的影响,日本丰田汽车国内销售形势低迷,仍需时间进行恢复。与2014年相比,丰田2015年的国内汽车产量将减少12万辆。而另一方面,为了扩大海外市场,丰田汽车将进一步扩大海外生产基地产量,全球产辆将创历史新高。
原标题:丰田2015年海外产量将创新高 或达609万

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6日报道,受消费税上涨的影响,日本丰田汽车国内销售形势低迷,仍需时间进行恢复。与2014年相比,丰田2015年的国内汽车产量将减少12万辆。而另一方面,为了扩大海外市场,丰田汽车将进一步扩大海外生产基地产量,全球产辆将创历史新高。

据报道,丰田主要零部件厂商5日发布了下年度的生产计划,计划表明,受消费税上涨的影响,2015年日本国内汽车行业仍将持续低迷,2015年日本国内汽车产量将下降至318万辆,比2014年减少12万台。另一方面,由于扩大了在中国、北美及欧洲等市场前景可观的地区的当地生产活动,丰田汽车的海外产量将比2014年增加26万辆,达到609万辆。这将导致丰田汽车全球的生产台数增长至927万台,比2014年增加14万台,创历史新高。

从2014年上半年的销售排行榜来看,位居第2名的是德国大众汽车,与第1名的丰田汽车只有3万辆的差距。丰田今后要想维持世界霸主地位的话,就必须采取有效手段,刺激日本国内外对于汽车行业的新需求。(实习编译:孙福静 审稿:王焕 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2.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3. 京瓷泰国光伏项目京瓷泰国光伏项目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