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赛恩描绘新车规划 低销量iQ将停产

2014年08月04日14:01  来源:环球网综合

,赛恩作为丰田旗下品牌,一直表现欠佳。近日,赛恩提出一个自我改造的宏伟计划,丰田总公司也将为其注入一笔可观的资金,以期在2020年前情况能够有所改善。
原标题:丰田赛恩描绘新车规划 低销量iQ将停产

据美国媒体Leflanenews7月29日报道,赛恩作为丰田旗下品牌,一直表现欠佳。近日,赛恩提出一个自我改造的宏伟计划,丰田总公司也将为其注入一笔可观的资金,以期在2020年前情况能够有所改善。


丰田赛恩描绘新车规划 低销量iQ将停产

品牌的转型将于下半年开始。低销量的iQ车型将被停产。该车型起初被丰田和赛恩寄予厚望,希望可以成为欧洲Smart Fortwo 的有力竞争对手,但iQ无论对塞恩,还是对于丰田,都是一款令人失望的车型。

xB车型将被一款重新贴牌的新车Auris(如图)所取代。Auris车型大小和大众高尔夫相仿,是一款四门掀背车,将在欧洲上市,和卡罗拉一起共享平台和其他组件。Auris将继续完善,其前饰板将镌刻上品牌名称,内部装饰将加入与众不同的创意,在明年春天将以一个全新的名字正式和消费者见面。

赛恩高层表示,是否要为了生产全新的跨界车型而扩张公司的生产线还有待讨论。若扩张生产线的计划被实施,跨界车将会和之前提到的Auris共享一个生产平台。这款暂未命名的跨界车和RAV4比起来要小一些,外形的设计上会包括更多的流行元素,以吸引年轻的消费者群体。该跨界车的竞争对手被锁定为即将上市的本田HR-V。

赛恩计划把xD车型替换成一款类似2016款马自达2的四门轿车。该车将会和马自达2、丰田雅力士一起在墨西哥萨拉曼卡进行生产。

tC车型将在2016年新车型设计出来之前继续保留,只做小的改动。第二代的FR-S预计最早将于2017年上市。据悉,这一代的FR-S仍将继续与丰田、斯巴鲁联合开发。

丰田希望赛恩宏伟的新计划可以为总公司显著地提高市场份额。自2006年销量达到顶峰约17万辆之后,赛恩年销量就一直在走下坡路。(实习编译:边迪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2.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3. 京瓷泰国光伏项目京瓷泰国光伏项目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