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一汽丰田下调今年销售目标 下调至62万辆

2014年09月23日12:53  来源:北京商报

昨日,一汽丰田方面表示,其2014年度销量目标已从年初的66万辆下调至62万辆,这意味着一汽丰田将连续第四年无法完成在当年年初制定的年度销量目标。
原标题:一汽丰田下调今年销售目标 下调至62万辆

昨日,一汽丰田方面表示,其2014年度销量目标已从年初的66万辆下调至62万辆,这意味着一汽丰田将连续第四年无法完成在当年年初制定的年度销量目标。

此前,一汽丰田在年初制定了66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较去年实际销量增长18%。然而,市场的实际情况并未达到一汽丰田的预期。统计数据显示,一汽丰田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售35万辆,仅完成年度目标的53%。

据了解,2011年,一汽丰田全年销售目标为55万辆,由于当年3月发生了东日本大地震,最终实际销量53.8万辆;2012年其销售目标是60万辆,最后以49.55万辆的成绩收官;2013年,面对全年58万辆的销售目标,一汽丰田最终只完成了56万辆。

按照丰田汽车的计划,今年将是其在华市场全面爆发的一年,从去年开始,丰田汽车进入到产品密集更新换代期。其中一汽丰田旗下威驰、新RAV4、中期改款锐志、普拉多等车型相继上市。不过,截至目前,在一汽丰田的产品体系下,只有威驰和RAV4实现了正增长。而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后,一汽丰田今年已无新产品上市计划。

业内人士认为,从目前完成情况来看,8月一汽丰田仅销售了3.73万辆,如果要完成下调后的62万辆销量目标,一汽丰田在今年剩下的4个月里,月均销量需在6.7万辆以上,这依然是难以实现的销售目标。(记者 蓝朝晖)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增税的“药效”日本增税的“药效”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