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SKYACTIV-D技术2年半时间帮助马自达夺取日本10万辆的市场份额

2014年09月15日15: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9月9日,马自达旗下搭载创驰蓝天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车型在日本本土的销售辆数累计达到10万325辆,这是自从2012年2月CX-5引进“SKYACTIV-D”技术以后,历时2年7个月,日本本土销量突破10万辆。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人民网东京9月15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9月9日,马自达旗下搭载创驰蓝天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车型在日本本土的销售辆数累计达到10万325辆,这是自从2012年2月CX-5引进“SKYACTIV-D”技术以后,历时2年7个月,日本本土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

与传统柴油发动机比较,搭载SKYACTIV-D技术的车型能节约20%的燃油,并实现了低速到高速的顺畅且线型的反应,提高了低速区的扭矩。

2012年CX-5车型上市以后,2012年11月在ATENZA新车型、2014年1月在Axela新车型都引入SKYACTIV-D技术后,马自达在日本柴油机乘用车市场份额从2011年9000辆猛涨到2013年的7万5000辆左右。此外,在2013年,大约6成的4万5000辆车型都搭载了SKYACTIV-D技术。

预定今年秋季上市的小型紧凑车型德米欧也将采用小型化的“SKYACTIV-D 1.5”技术。(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增税的“药效”日本增税的“药效”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