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推广·日本东北滑雪之旅-

【日本滑雪路线·2月22日出发】岩手县安比高原8天7晚【2】

2014年12月07日10: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东北·岩手县安比高原滑雪场:充满野趣与狂野的日本滑雪之旅。
三大路线

岩手县安比高原8天7晚:2月22日出发(19600元)

藏王/仙台8天7晚:2月1日出发(19600元)2月18日出发(17600元)

岩手县安比高原/东京9天8晚:2月20日出发(16800元)

定制专线:010-65363681 邮箱:liuge@people.cn

路线1:藏王/仙台8天7晚
出发日期/费用

2月1日出发:19600元

2月18日出发:17600元

第1天

北京→仙台→藏王

从北京T3航站楼乘坐CA155(7:20-14:25)到达仙台机场,乘坐巴士前往藏王温泉高见屋温泉酒店

住宿:藏王温泉高见屋温泉酒店

第2-5天

藏王四日滑雪

住宿:高见屋温泉酒店(或同级)

早餐后在藏王温泉滑雪场畅滑粉雪,在冰树之间狭窄的雪道中穿梭行进,既能体验滑雪的乐趣和刺激,更能近距离欣赏藏王地区独特的冰树奇观。

夜晚可乘坐缆车到山顶,走近观赏形态各异的冰树,在灯光映衬下,冰树林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藏王温泉村已经有1900年历史,下榻酒店也历经三百年延续至今,历史和文化氛围浓郁。

酒店温泉为强酸性硫磺泉质,适合各类人群。晚上还可乘坐温泉穿梭巴士体验分布在藏王温泉村各处的特色温泉。

每天的早泡汤、晚泡汤,是与滑雪最佳的搭配,雪花中露天泡汤也非常惬意。

第6天

藏王→松岛→仙台市

住宿:仙台市大都会酒店(或同级)

酒店早餐后办理退房手续,8点乘巴士出发前往松岛,约11点到达松岛。既可在松岛海岸步行观光,也可乘船观赏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岛海上美景。

中午在热闹的日式小餐厅用餐,品尝最淳朴的当地美食。

下午13:00返回大巴,乘车前往仙台大都会酒店,约16:00到达,办理入住手续后,建议品尝最具仙台特色的烤牛舌大餐。

第7天

仙台自由活动

大都会酒店与JR仙台站相连,位于仙台市中心,周边商场药妆店,超市集中,便于购物。

住宿:仙台市大都会酒店(或同级) 

第8天

仙台 → 北京

早餐后办理退房手续,在酒店大堂集合,寄存行李后自由活动

12:30集合乘坐大巴前往仙台机场;1:30到达机场,乘坐CA156航班(15:25-23:30)返回北京T3航站楼,结束本次日本滑雪观光旅程。

景色特点

冰树胜景 世界级冬季景观,日本奇景“冰树”,白天矗立在雪道边伴你滑雪,夜晚在彩灯的映衬下生机焕发,带你进入童话世界。

仙台松岛海景 与富士山齐名的松岛,是享誉世界的“日本三景”之一,松岛有大小260个岛屿,登岛观海,海边漫步,美景如诗如画。

美食温泉 当地最佳温泉酒店住宿,滑雪之余,泡汤解乏,舒适、自由、便利。温泉住宿含丰富自助早餐、晚餐,性价比极高。

自由行程 全程无导游、领队,可深度滑雪,自由自在。

费用说明

本行程包含费用:本行程包含费用:全程保险/日本单次个旅签证费/往返国际机票/全程4星级酒店住宿(标间2人)/藏王温泉高见屋温泉酒店包含早晚餐和温泉,仙台大都会酒店包含早餐/日本当地机场往返大巴和藏王转场仙台大巴费用(16人以上乘坐包车大巴,不足16人乘坐机场穿梭巴士等公共交通工具)/全程4天雪票。

本行程不包含费用:全程午餐,仙台大都会酒店晚餐

报名事项

报名:以缴纳5000元定金为准,除战争,地震,台风等严重自然灾害之类不可抗力之外,定金不退。

保险:滑雪为高风险户外项目,参加者须自行承担全部风险和意外,必须购买含境外滑雪保障的保险产品,8天费用约为130元,保额10万元。

自由行说明:本次行程为完全自由行性质,全程无导游、领队,翻译,要求参加者有能力自行完成行程,并有能力自行承担行程的意外,风险和责任。任何同行者,召集者,包括服务商日本滑雪网,均不承担与行程相关的风险和意外的赔偿和责任。

定制方式

电话:010-65363681

邮箱:liuge@people.cn

活动主页  【春节出境游·日本滑雪】去安比高原与藏王温泉滑雪场撒欢儿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东北滑雪
  2. 最值得喝的日本清酒
  3. 日本东北滑雪
  4. 香川,乌冬面之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东北滑雪定制日本东北滑雪定制
  2. 山形县:水果与美食王国山形县:水果与美食王国
  3. 山梨县,日本桃花源山梨县,日本桃花源
  4. 香川县浪漫之旅香川县浪漫之旅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