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中国游客今年将更青睐美国和日本作为旅游目的地

2015年01月09日08:16  来源:广州日报

全球旅游网站“旅游族”最新调查显示,中国游客2015年将更青睐美国和日本作为旅游目的地,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吸引力有所降低。
原标题:中国游客今年将更青睐美国和日本作为旅游目的地

全球旅游网站“旅游族”最新调查显示,中国游客2015年将更青睐美国和日本作为旅游目的地,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吸引力有所降低。

调查说,中国游客现在更注重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景点,购物兴趣有所下降。签证规定以及东南亚地区空难同样影响中国游客的出行目的地选择。

4300名接受调查者中,39%把日本列为今年出行首选,这一比例在一年前为29%。

旅游族中国总裁维维安·洪(音译)说:“随着日元贬值,中国人赴日不仅可以购物,某些情况下还会购置地产。”

签证政策放宽则有助美国吸引到更多中国游客。把美国列为出行首选的受调查者比例从2014年的28.9%上升至31.4%。

美国《华尔街日报》5日报道,中国人现在是世界最大出境游群体。据中国旅游局数据,截至去年11月,中国内地公民当年出境游首破1亿人次,其中亚洲特别是周边国家和地区占据这一庞大出境旅游市场的近九成份额。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0月,美国人出境旅行5700万人次。(卜晓明)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