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拟设立“入境游3.0”机构加速实现“观光立国”

2016年10月13日10: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拟将成立一家能充分体现全体行业、全体行政机构、全体国民主体性致力入境游3.0机构FIF。
北海道流冰奇观(资料图)
北海道流冰奇观(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0月13日电 据日本旅游信息网站《Travelvision》报道,为实现由民间主导、官民合作的“观光立国”政策,日本计划于2017年4月设立“日本访日外国人联合会(Japan Inbound Federation)”(以下简称“JIF”)。10月5日,筹备委员会正式启动,委员会委员长为Japan Inbound Solutions公司社长中村好明。

委员会会员现在处于调整状态,除Japan Inbound Solutions之外,还包括产经新闻社、Zeroin、内外情报调查会、BEYOND、Wire and Wireless等机构。至JIF成立期间,该委员会将致力于构建事务局的运营机制及征集会员、制定业务内容、开设面向访日外国旅客的门户网站等。

为实现2020年访日外国旅客人数达4000万人,JIF要成为一家能“充分体现全体行业、全体行政机构、全体国民主体性致力于入境游‘Inbound3.0’(入境游3.0)”的机构。不仅限于东京,在全日本47个都道府县设立办事处,负责促进地区间的合作及发挥DMO(目的地管理/营销组织)的功能。此外,经管人才培养等也是该机构的业务之一。(编译:于倩文 审稿: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