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河北旅游走向日本】精品线路与旅游产品引日本旅游界关注

2015年02月02日09:38  来源:中国侨网

 河北省政府代表团28日在东京举行旅游推介暨企业对接洽谈会,向日本旅游业界和新闻媒体,推介了河北省世界文化遗产、独特民俗风情等旅游资源以及精品线路产品,并现场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原标题:河北旅游推向日本 精品线路与旅游产品引关注

图为张庆伟省长(左1)、程永华大使(左2)等出席推介会。 高越 摄

图为推介会现场情形。 王健 摄

河北省政府代表团28日在东京举行旅游推介暨企业对接洽谈会,向日本旅游业界和新闻媒体,推介了河北省世界文化遗产、独特民俗风情等旅游资源以及精品线路产品,并现场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河北省省长张庆伟、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日本自民党总务会长二阶俊博等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此次推介会对河北旅游资源与产品作了精彩介绍:河北省是中国的旅游资源大省,现有各类旅游景区600多处,其中世界地质公园2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5年,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近60处。河北历史文化悠久,是中国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全省拥有长城、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群、清东陵和清西陵、京杭大运河河北段4项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78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5座。河北自然风光秀美,是中国唯一兼有高原、山地、丘陵、盆地、平原、湖泊、海滨等地形地貌齐全的省份。

此次推介会针对日本游客喜好,着重推出了草原冰雪之旅、皇家休闲之旅、万里长城之旅、历史文化之旅、民俗风情之旅等精品线路产品,以及河北独具特色的“崇礼滑雪”、“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群”、“万里长城精华——金山城长城”、“中国佛教临济宗开宗之地——临济寺”、“天下第一桥——赵县赵州桥”等旅游产品。

推介会上,河北省多家旅行社与日本相关旅游公司签署了互送客源、联合开通日本至河北国际旅游包机等多项合作协议,河北省旅游局与长野县政府观光部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还举行“河北旅游(东京)推广中心”揭牌仪式。

据悉,自1月26日至30日,张庆伟省长率河北代表团一行专程赴长野县考察日本举办1998年冬奥会成功经验,为河北省张家口市与北京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做准备。在此期间,河北省与日方在装备制造、化学、环保、医疗养护、冬季体育运动、旅游、动漫等领域达成了多个合作项目。(记者 尹法根)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