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内瓦车展】雷克萨斯首秀超级紧凑概念车LF-SA

2015年03月04日09: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3日,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雷克萨斯全球首秀了概念车LF-SA。
雷克萨斯超级紧凑概念车LF-SA
雷克萨斯超级紧凑概念车LF-SA

人民网东京3月4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3日,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雷克萨斯全球首秀了概念车LF-SA。

LF-SA系雷克萨斯向外界提供的一款超级紧凑型概念车。在现行的雷克萨斯汽车阵容里,CT200h定位成入门级,随着LF-SA将来问世,有可能成为低于CT200h的一款雷克萨斯入门车型。

据悉,位于法国尼斯的丰田公司研发中心ED2负责LF-SA的策划到样车的制造。

LF-SA车体尺寸,全长3450mm,全宽1700mm,总高度1430mm。

外观方面,因设定客户都在城市,车型追求在狭窄空间的操作性和机敏的驾驶性。通过深度的雕刻般造型,观察角度的不同,车体呈现出时刻变化的“表情”。

2+2布局的座舱内,虽呈现紧凑的外观,巨大弧度造型的仪表盘反倒显得车内空间很宽大。驾驶座采用固定方式,而方向盘和刹车则采用可调整的样式。副驾驶座采用可滑动的可动式,方便前后的调整。(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