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本田大型摩托车VT1300CX变装重新上市 价格比老款更便宜

2015年03月18日10: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经过调整颜色搭配的本田大型巡洋舰型摩托VT1300CX<ABS>从本月13日在日本本土上市发售。
本田摩托车VT1300CX
本田摩托车VT1300CX

人民网东京3月18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经过调整颜色搭配的本田大型巡洋舰型摩托VT1300CX<ABS>从本月13日在日本本土上市发售。

VT1300CX摩托车经过设计,车体框架和发动机之间腾出了巨大的空间。此外,该摩托车搭载呈现鼓动之感的水冷4冲程V型2汽缸1300cc发动机,深受那些偏好摩托趣味性的粉丝的支持。

本次推出新车体颜色红色(Candy Prominence Red),车体框架则采用黑色,前后铝轮毂采用灰色,给人一种紧实紧凑的印象。在另一款以前就有的石墨黑车型上,前后铝轮毂的颜色由原来的黑色变更成了棕色金属风格,潇洒中透着一股豪华感。

此外,本次上市的VT1300CX摩托车只推出了标配ABS的车型。价格比以前老款要便宜6万4800日元,售价在140万4000日元。(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