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丰田G's HARRIER再添4WD车型拓展用户群

2015年04月13日10: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丰田旗下跨界车Harrier品牌下的首款SUV“Harrier ELEGANCE G’s”推出了4WD车型,开拓多雪地方和青年消费群。
丰田G's HARRIER
丰田G's HARRIER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丰田豪华跨界车Harrier品牌下的首款SUV“Harrier ELEGANCE G’s”推出了4WD车型,开拓多雪地方市场和青年消费群体。

外观方面,大胆地将前端设计成“黑脸”,彪悍的表情夺人眼目。LED外框形成“獠牙”的造型,与基本车型相比,更具鲜明的运动特征。

车内装饰以单色调为基调。坐席的主区部分采用防滑起毛的皮革风格表面,防止乘客靠着的时候往下滑。坐席背后配置了G’s徽章,侧面部则采用银色缝缀,高端感更加突出。

前后悬挂系统的零部件增加了加固框,提高了车体刚性,虽是一款车高较高的SUV,但其操作稳定性也相应得到了很多提高。车体高度的前后部分降低了35mm,将重心下移。

电动转向装置也进行了改装,驾驶员可以自在享受操控的乐趣和享受乘坐的舒适性。

日本本土价格为,2WD车型329万1055日元,4WD车型348万5455日元。(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日系车车主交流家园QQ群:278586401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