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2015上海车展广东军团全面发力【8】

2015年04月22日10:42  来源:南方日报

随着广东汽车工业的发展,广东军团已由之前的单独依靠日系,转变为日系、欧美系与自主品牌并举的大三角战略。
原标题:2015上海车展广东军团全面发力

菲翔米兰典藏版

本届车展上,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展出8款意式精品车型,其中重点便是为纪念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特别打造的Viaggio菲翔米兰典藏版。

该车型旨在全面呈现独具一格的意式汽车魅力和兼具生活化与运动化的菲亚特品牌精髓。为了诠释这种生活方式,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在上海车展期间推出Viaggio菲翔米兰典藏版双重优惠活动。

比亚迪宋

本届车展,比亚迪关键词是“新能源”,旗下新能源汽车全部亮相,而传统动力车则不再展出。

比亚迪展车中除已经上市的秦和e6,即将上市的唐、宋、元、商均亮相,还有首次曝光的E5和T3。

其中,比亚迪宋则是“542战略”中又一款双模SUV,该车车身尺寸为4565/1830/1703mm,轴距为2660mm,最小离地间隙大于150mm,将会冲击现有中级SUV细分市场。

全新一代楼兰

中大型SUV市场作为一片蓝海,东风日产当然不想放过。本届车展,东风日产将推出全新一代楼兰,试图一改在中大型SUV市场没有建树的局面。

新楼兰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设计,大量运用圆润的流线、曲线设计,设计风格相对稳健。在前脸部分,新楼兰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形中网设计,内嵌多层“V”形格栅条,配以镀铬装饰,而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刀锋式前大灯,融入回旋镖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凸显了时尚感。

新楼兰尾部设计彰显力量感,运动气息十足。尾灯部分的设计是一大亮点,凌厉的回旋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立体感十足。下保险杠使用镀铬装饰点缀使整体的尾部设计极具视觉张力。

在尾部,新楼兰也突出了力量感,回旋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立体感十足。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