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颜值为何如此之高 解读英菲尼迪设计的冲突美学

2015年04月22日10:45  来源:环球网

4月18日,2015年上海车展前夕,日系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举行以“以冲突-为致美”主题的设计之夜活动,会中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 克鲁格携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等高管亮相。并带来Q80 Inspiration、Q60、Vision GT三款概念车。
原标题:颜值为何如此之高 解读英菲尼迪设计的冲突美学

2015年上海车展前夕,英菲尼迪带来了三款概念车,以“冲突美学”这一独到的设计语言,诠释未来品牌设计方向。

4月18日,2015年上海车展前夕,日系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举行以“以冲突-为致美”主题的设计之夜活动,会中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 克鲁格携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等高管亮相。并带来Q80 Inspiration、Q60、Vision GT三款概念车。

解读英菲尼迪“冲突美学”

在谈到英菲尼迪独到的冲突和谐设计语言之时,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 克鲁格(Roland Krueger)说:“设计是英菲尼迪差异化竞争对手的一项要素,今天在这些概念车上所展示的明天将应用到量产车上。”

在亮相的三款概念车中,Q60首发于今年底特律车展,并获得外媒诸多好评。

《汽车新闻》欧洲版今年1月19日曾撰文称,将在2016年量产的Q60将有望成为英菲尼迪的四大“台柱”车型之一。英菲尼迪美国副总裁Michael Bartsch则表示:“此款Q60轿跑将会和Q50、新Q30, 以及即将问世的QX60并称为为英菲尼迪的四大台柱。”此车也将是英菲尼迪G37的传承。据悉,G37在问世12年以来,平均每年销售1.4万台,至今仍通过英菲尼迪的少数供应商在市场销售,Michael Bartsch表示,今年夏天该车将被淘汰。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