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上海车展】马自达6与CX-5身兼重任 【8】

--马自达拟将SKYACTIV车型比例提至7成

2015年04月22日14: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马自达拟将SKYACTIV车型比例提至7成,马自达6与CX-5身兼重任。
CX-5改良新版
CX-5改良新版

人民网东京4月22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马自达在2015上海车展上召开的媒体会上表示,2014年有马自达6、马自达3等新车型的投放,2014年马自达在华销售同比增加13%,成功售出21万辆,这是自2012年以来时隔3年超过20万辆的大关。

此外,2015年1~3月的销售也创同期最高水平。顺着目前良好的形势,马自达拟将在华销售的搭载SKYACTIV车型比例提高到70%。

今后被马自达寄予厚望的带动销售上行的车型是CX-5和马自达6。

小幅改进的CX-5采用新设计的前进气栅和铝合金制轮毂。呈现精悍外表的同时,内饰质感也大幅得以提升。同时,新一代MAZDA CONNECT悦连系统、辅助司机的先进安全装备也都搭载在CX-5上。此外,CX-5的乘坐体验与静音功能也得以改善。

另一款马自达6的2015年款追加了“智能城市制动支持”(SCBS:Smart City Brake Support)、“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先进的安全装备。19英寸高亮度铝合金制轮毂和LED室内照明等都是2015年款马自达6的亮点。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1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