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上海车展】日产全球首秀蓝鸟Lannia和楼兰混动Murano Hybrid【7】

2015年04月23日09: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日产全球首秀了Lannia 蓝鸟和楼兰Murano Hybrid这两款车型。
2015上海车展上的日系车企·日产楼兰
2015上海车展上的日系车企·日产楼兰

人民网东京4月23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日产全球首秀了蓝鸟Lannia和楼兰混动Murano Hybrid这两款车型。

为了抓住了中国年轻人的想法、爱好以及生活方式,日产启动了一项“由中国人操刀专为中国人设计项目”,蓝鸟是这个项目中的首款中型轿车。

外观上,基于日产新设计概念“Emotional Geometry”(感性表现力与理性几何美),车身飘逸着跃动感,呈现锋锐的流线型。此外,代表日产最新设计特征的V型进气栅、飞镖型前灯造型都在车体上有所表现。

车载影音方面,能与智能手机连接的Audio system、7英寸多媒体显示器等互相联动的信息娱乐技术都在车型上得以运用。

Murano Hybrid车型方面,采用新型Supercharger2.5升直4发动机与智能双重离合系统(Intelligent Dual Clutch System)相组合,具备与V6-3.5升发动机同等的行驶性能,油耗表现也与2升发动机旗鼓相当。预计,今年夏天将投放我国市场,届时日产在SUV的车型阵容方面继续拓展版图。

此外,日产还在车展上第一次在华披露了NISMO品牌车型“GT-R Nismo”“370Z Nismo”两款车型,开始受到车迷的关注。 (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1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