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中国宏泰与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开展战略合作 

促进中日产业市镇建设交流

2015年04月23日16: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3日上午,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与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在东京举办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建立起长期、稳固、具有开创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社长孙璐(左)与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薇(右)在授牌仪式上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社长孙璐(左)与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薇(右)在授牌仪式上

人民网东京4月23日电(赵松) 23日上午,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与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在东京举办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建立起长期、稳固、具有开创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前,中国宏泰和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已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诚信、协同发展的原则,在友好合作、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共同推进招商引资项目的执行。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将发挥中国宏泰在日战略合作伙伴的积极作用,利用自身在日本的信息、渠道、经验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中国宏泰积极发现和引荐符合其国内相关产业园区产业发展和功能定位的日本企业及投资者。中国宏泰将充分挖掘其国内高新区的主导产业及投资优势,以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为窗口,为有投资意愿的日本企业提供符合产业园区当地相关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双方将在拓宽招商引资渠道,鼓励引荐企业到中国宏泰在国内的各类园区考察洽谈、投资兴业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以促进当地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社长孙璐、中国宏泰总经理王薇等人出席了23日在东京举办的授牌仪式。孙璐表示,日本在城镇建设方面起步早,技术和理念相对先进,也具备相当的资本实力,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为中国宏泰拓宽合作渠道的同时,能够为促进中国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王薇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宏泰积极开展各类国际合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引入日本技术理念和资本,共同促进中日相关业界交流,为产业园区发展助力。

中国宏泰创立于1995年6月,是中国国内较早从事大型产业市镇规划、开发及运营业务的企业之一。其旗下有约20家附属企业正在从事多项产业市镇的建设和项目开发服务。目前,中国宏泰正在与河北省廊坊市、张家口市、安徽省滁州市地方政府就5个产业市镇项目的开发进行合作,项目规划总面积约70平方公里。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2008年在日本东京正式成立,是国内首家上市运营的国家级新闻网络媒体人民网的首家海外子公司。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的前身是人民网日文版,于1998年12月1日正式推出,是中国新闻媒体最早建设的影响力最大的日文网站。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