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各国母亲最爱啥礼物? 日本妈妈看重走心【3】

2015年05月10日08:43  来源:中国侨网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给妈妈送什么礼物估计会让很多人绞尽脑汁。调查显示,各国妈妈们的爱好各不相同,但普遍偏好实用、耐用的东西,或者休息、旅游、娱乐的时间,而常见的鲜花并不是很受欢迎的礼物。

剖腹产手术医生称,这对双胞胎是她从业11年来比较罕见的案例,且在生产前,两个胎儿在母亲腹中有脐带环绕的现象,或使得孩子们有死亡的危险。还好最后孩子们顺利降生,前后出生时间距离大约48秒。

在2015年母亲节来临之际,美国艾奥瓦州一位35岁的新爸爸为母亲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他偷偷重新装修了自己儿时曾住过的房子,作为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

13岁时,男子阿什顿的继父建造了这栋房子。如今职业为演员的阿什顿说,他要在这栋新装修的房子里,为母亲多“造”几名孙子、孙女。这是他对妈妈表达感恩的方式。

母亲戴安娜来到这栋似曾相识,却又焕然一新的老房子里,激动地热泪盈眶。

2012年母亲节,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72岁的老人比尔?泰特利夫向世纪公园归还了54年前偷去的两盆绣球花。

老人比尔泰特利夫向世纪公园归还了54年前偷去的两盆绣球花。

原来在1958年母亲节时,18岁的比尔刚结婚,囊中羞涩,为给母亲筹钱送礼物,不得已出此下策偷了公园里两盆绣球花。

54年来,这两盆花一直被种植在比尔母亲的农场。但多年来,比尔内心依旧有愧,于是他赶在今年母亲节前,将原根系长出的绣球花移栽归还。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七夕猫咪身穿浴衣迎客
  2. 日本乐高玩家打造逼真美食
  3. 日本推出自带美甲长筒袜
  4. 2020年东京奥运会会徽公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福利院袭击案日本福利院袭击案
  2. 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日本兴起晒“蜜桃屁屁”
  3. 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熊本熊恢复宣传活动
  4. 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日本“煮饭仙人”来中国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