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日本爱子公主远程游泳3公里 健康皮肤令人眼前一亮

2015年08月28日13:46  来源:新华网

近日日本爱子公主一改肤色白皙的形象,晒得恰到好处的健康肤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8月11日,因在须崎御用邸(静冈县)静养而到达伊豆急下田站时,爱子公主便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原标题:日本爱子公主远程游泳3公里 健康皮肤令人眼前一亮

日本皇太子一家出席活动

据日本《周刊邮报》杂志8月27日报道,近日日本爱子公主一改肤色白皙的形象,晒得恰到好处的健康肤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8月11日,因在须崎御用邸(静冈县)静养而到达伊豆急下田站时,爱子公主便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看到被晒成健康的深色皮肤的爱子公主,在场的人似乎都很惊讶。等待迎接皇室一家的人上前对皇太妃雅子说道‘爱子公主晒黑了’,太子妃雅子则高兴地回答“爱子公主到沼津的海边参加学校活动了”。

自8月1日到8月5日共4晚5日,爱子公主参加了在静冈县的沼津游泳馆进行的学习院的传统活动“沼津临海学校”。早上6点起床,上午和下午都要游泳,可以说是泡在水里的五天。虽然很疲倦,但同学们同吃同住的时间依然非常快乐,对很多学生来说是难以忘怀的一项活动。

“作为惯例,回东京的前一天在骏河湾举行长距离游泳。爱子公主今年竟然游了3km的距离。这是高年级学生才能挑战的距离。因为原本爱子公主并不擅长游泳,小学六年级时只游了500m,因此为爱子公主的长足进步感到吃惊”。(学习院相关人员)

长距离游泳是将脸朝上像蛙泳一样的古式游法。而爱子公主被晒黑是其努力的证明。

“爱子公主今年夏天非常积极的参与运动。7月初的期末考试时,与东宫御所的工作人员一起打篮球,男性职员甚至跟不上爱子公主的速度,这也说明了爱子公主的实力。另外,爱子公主还在御所内开始慢跑,这其中大概也有减肥的意愿吧。毕竟过了12月就14岁的年纪,也许也开始注意自己的身材了。”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安倍将与普京第13次会晤
  2. 五万日本市民举行护宪集会
  3. 日欧将加速自由贸易谈判
  4. 安倍赴地震灾区视察灾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
  2. 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
  3. 奥巴马将访问广岛奥巴马将访问广岛
  4. 日本外交新动向日本外交新动向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