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iPhone7正式公布 Apple Pay10月登陆日本

2016年09月08日10: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美国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公布了多款新产品,其中包括iPhone7及7 Plus。与过去的机型相比,这两款iPhone的防水性能及照相功能都有所提升,此外还将支持Felica技术,可在日本使用iPhone以电子货币形式进行支付。

iPhone7正式公布 Apple Pay10月登陆日本(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美国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公布了多款新产品,其中包括iPhone7及7 Plus。与过去的机型相比,这两款iPhone的防水性能及照相功能都有所提升,此外还将支持Felica技术,可在日本使用iPhone以电子货币形式进行支付。苹果的支付方式Apple Pay也将登陆日本。

搭载由索尼公司开发的Felica后,使用者在小卖店及车站的专门设备上刷一下iPhone7或7 Plus即可利用手机“钱包”里的支付方式进行结算。此外,苹果CEO库克还在发布会上表示,“10月起,Apple Pay将登陆日本”,并将与JR东日本公司的“Suica”交通卡开展合作。同时,交通换乘指示工具“Transit”也将登陆日本。

iPhone7和7 Plus在大小尺寸上的差距几乎与去年发售的iPhone 6s和6s Plus相同。而iPhone 7 Plus的背面设有长焦和广角双镜头,iPhone7的拍照画质也有所提高。此外,新机型自身的处理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与过去的6s、6s Plus相比,电池续航能力增加了1-2小时。同时,新机型没有耳机插口,有线耳机与充电数据线使用同一插口,并配备了无线耳机。

新机型分为银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五种颜色,容量共有32GB、128GB、256GB三种。

iPhone7在日本的售价为72800日元起,7 Plus为85800日元起,将从9月9日起接受预订,16日起在包括日本在内的28个国家正式发售。(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研制“大米凝胶”
  2. 日本宇航员召开空间站记者会
  3. 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
  4. 苹果iOS9浏览器支持广告屏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hone6s开售iPhone6s开售
  2.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日本现超萌“看娃神器”
  3. 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机器人Pepper亮相拉面店
  4. 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可装进背包的电动车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