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致炫為“廣馬”引導開路  廣汽豐田小型車戰略開啟

2013年11月08日14:57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豐田汽車公布了參加東京2013車展的產品陣容。繼2011年的上一次車展,豐田延續“FUN TO DRIVE, AGAIN.”這一訴求要點之外,4輛全球首秀的車型將神秘亮相車展。
致炫為“廣馬”引導開路  廣汽豐田小型車戰略開啟

人民網廣州11月8日電 (李斌)2013廣汽豐田廣州馬拉鬆賽將於本月23日在廣州舉行。人民汽車昨日從2013年廣汽豐田廣州馬拉鬆賽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廣汽豐田不僅作為本屆馬拉鬆賽事的冠名贊助商,還將提供旗下明星車型作為賽事指定用車,其中,即將在廣州車展上市“Yaris L致炫”車型將成為本屆賽事鎖定的引導用車,拉開“Yaris L致炫”上市營銷序幕。

致炫借馬拉鬆主攻年輕潮人市場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2013廣汽豐田廣州馬拉鬆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約2萬名馬拉鬆愛好者報名參加。作為本屆馬拉鬆指定用車,廣汽豐田旗下明星車型混合動力凱美瑞?尊瑞、跨級時尚大兩廂致炫和豪華城市型SUV漢蘭達也踴躍“參賽”,為選手們加油助威、保駕護航。

以時尚、活力著稱的廣州馬拉鬆吸引了不少追逐潮流的年輕人參與,他們更多地把跑步視為一種生活方式、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而廣汽豐田亦乘此契機,適時推出 “跨級時尚大兩廂” 新車Yaris L致炫,擔任賽事引導車的重要角色。

據人民汽車觀察,致炫擁有時下年輕潮人喜歡的動感的外形、繽紛的色彩、充裕的空間、靈活的操控,彰顯著青春的活力和個性。而其“讓年輕人買得起、用得好,實現‘第一輛汽車夢’”的定位更鼓勵滿懷夢想的年輕人及年輕家庭勇往直前。

“致炫是豐田專門為80后、90后打造的車型,希望它成為讓80后、90后能夠買的起也用的起的第一台車。我們希望通過這些營銷方式傳遞的是生活理念,讓中國的年輕人能夠理解,並能夠引起他們的共鳴。”廣汽豐田總經理鄭衡說。

未來小型車將佔廣汽豐田整體銷量的40%

據了解,在SUV大橫其道的今天,廣汽豐田卻決定逆市而行,重啟小型車戰略,推出“Yaris L致炫”車型,計劃在本月廣州車展上市,從而引起業內關注。

按照廣汽豐田已經公布的小型車戰略,到2015年小型車銷售將佔整體銷量的40%,未來每年將導入1-2款新車型。作為廣汽豐田小型車戰略的首款車型,致炫承載的重要使命不言而喻。從名稱Yaris L致炫可以看出,這款車來自2008年投產的豐田全球戰略車型雅力士。相比雅力士,致炫在車身、軸距上都得以加長,動力方面,致炫搭載了豐田最新1.3L與1.5L發動機。

另據廣汽豐田內部消息稱,廣汽豐田已經確定將繼續走年輕化路線,甚至有導入小型SUV的計劃。目前廣汽豐田隻推出致炫一款小型車,未來每年廣汽豐田都會有一款新車,為了能夠達到在2015年小型車做到40%以上的份額,小型車也會越來越受到重視。為此,在致炫上市前,廣汽豐田就已經開始了各種創新的營銷,以期能夠吸引更多的80后、90后消費者。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雷克薩斯RC“諜戰”曝光
  2. 日本撬動亞洲醫療市場
  3. 日食材造假波及百貨店
  4. 雷克薩斯跨界SUV·LF-NX
  5. 日本的睡眠產業商機
  6. 電機巨頭醫療行業排兵布陣
  7. 降低門檻擴大散戶人群
  8. 設立農戶收入保險制度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向日本學習海洋經濟向日本學習海洋經濟
  2. 日本部分藥物開放網售日本部分藥物開放網售
  3. 日料將被收入非遺名單日料將被收入非遺名單
  4. 日本撬動亞洲醫療市場 日本撬動亞洲醫療市場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