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20期—

【日本旅游】隻言片語聊東京:東京旅游的若干引子

2016年02月18日10: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除了擁有大都市的一面,境內的山地、丘陵、高地分布其間,甚至散落在太平洋上的伊豆諸島等在內的火山島群、小笠原諸島也屬於東京都,自然資源也是很豐富的。因此,東京旅游不僅可以體驗大城市的魅力,也有縱情山水享樂自然的一面。

東京都大致位於日本列島的中央,1603年開始成為日本的首都,持續發展到現在,雲集了約1300萬的人口,也是世界罕見的大城市。

東京不僅是日本的政治中心,也是經濟、文化等多個領域的中心。

東京除了擁有大都市的一面,境內的山地、丘陵、高地分布其間,甚至散落在太平洋上的伊豆諸島等在內的火山島群、小笠原諸島也屬於東京都,自然資源也是很豐富的。因此,東京旅游不僅可以體驗大城市的魅力,也有縱情山水享樂自然的一面。

美景篇

1、夜景

作為世界級大都市,東京的夜景格外閃耀美麗。

在東京,欣賞夜景的地方也是不計其數。從耳熟能詳的展望室,到那些摩天大樓的高層餐廳一邊用餐一邊眺望夜景,都是上好欣賞夜景的方式。

來到東京,可不要漏掉了賞夜景這一項目,一定要找到你中意的方式。

2、小石川后樂園

小石川后樂園(こいしかわこうらくえん),都市的綠洲,日本庭園。

是一處位於日本東京都文京區后樂一丁目的一座都立庭園,是東京都內賞梅、賞櫻和觀賞紅葉的名所。

圍繞著水池,庭石、鮮花、草木、茶室點綴其間,一年四季都有它豐富的“表情”。

在東京動作的庭園當中,小石川后樂園早在1629年就被修建了起來,當時是作為大名的私人庭院(屋敷)。

在建造之際,大量採用了東渡日本的明朝遺臣朱舜水的意見,所以也是一處充滿了“中國風”的庭園。

3.奧多摩湖

高樓林立的東京,也有不少親近自然的去處。奧多摩區域就是其中一處。

奧多摩湖是在1957年為東京居民修建的一處水庫,堵住了流進小河內的多摩川而修建起來的人造湖。

面積263公頃,最深處水深142m。

一年四季,這裡的景色怡人。春有櫻花,夏有綠茵,秋日紅葉遍野,冬天觀雪。是一處遠離塵囂、換換心情的去處,適合遠足郊游、戶外活動。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