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日本觀光廳評選“東北六縣100選”助跑東北旅游振興

2016年03月07日11: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為宣傳東北的魅力,推介旅游資源,振興東北旅游業,日本觀光廳主辦的“東北六縣100選”最終評選結果揭曉。
入選“東北100選”的奧入瀨溪流(青森縣)(資料圖)
入選“東北100選”的奧入瀨溪流(青森縣)(資料圖)

人民網東京3月7日電 根據日本觀光廳4日在其官網發布的消息,為宣傳東北的魅力,推介旅游資源,振興東北旅游業,日本觀光廳主辦的“東北六縣100選”最終評選結果揭曉。

“東北100選”活動是“潛伏”在青森、岩手、宮城、秋田、山形、福島六地的好看的、好吃的、好買的三方面進行的評選活動。

“東北100選”將除了通過日本國家旅游局(JNTO)、宣傳冊子及網頁等手段強力向海內外推介東北的旅游信息之外,觀光廳還將在本月22日於東京品川區召開“北海道與東北旅游交流促進論壇”以及現場展示旅游物產,屆時將集中展示和介紹本次的評選結果。

日本東北地區的祭、風景名勝、鄉土料理等尚不為外國游客所知的眾多旅游資源“待字閨中”,如何吸引游客前往旅游是日本旅游行政機構和地方政府面臨的課題。 從去年12月24日至今年1月25日期間,“東北100選”的評選活動征集了能代表東北各地的旅游項目,共收到1264件應征項目。由11位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對候選項目進行了審查,最終評出了“東北100選”的評比結果。

今后,觀光廳將制作宣傳手冊、網頁推介本次“東北100選”的各個資源,還將通過日本國家旅游局(JNTO)等機構向海外及日本本土大力宣傳東北豐富的旅游資源。(劉戈)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