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日本酒店業動向--

外國游客住宿率走高“倒逼”久住逗留型酒店東急Stay酒店地方忙開店

2016年05月13日09: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受赴日外國游客增多的市場環境變化,以久住逗留型酒店系列“東急Stay酒店”為主業的東急Stay酒店服務公司一改過去隻在東京開設酒店的做法,加快在地方開設酒店的步伐。
“東京Stay銀座”旗艦店客房(資料圖)
“東京Stay銀座”旗艦店客房(資料圖)

人民網東京5月13日電 綜合日本《產經新聞》網站報道,受赴日外國游客增多的市場環境變化影響,以久住逗留型酒店系列“東急Stay酒店”為主業的東急Stay酒店服務公司一改過去隻在東京開設酒店的做法,加快在地方開設酒店的步伐。

隨著東急Stay加入在地方開設酒店的行列,有望緩解地方住宿不足的問題。東急Stay之所能改變過去的老做法,很大程度上是受今年3月開業的“東京Stay銀座”旗艦店的啟發。

過去,東急Stay酒店的目標客戶鎖定在那些出差、進修、旅行等能夠中長期投宿的客人。在客房內設置洗衣烘干機、微波爐、迷你廚房等硬件極大地滿足了顧客的需求,成了該酒店的成功賣點。

目前,該酒店公司在東京擁有17家酒店,各個分店的外國客人的投宿比率都在增多。剛開業的新宿店的外國人投宿比例增加到6成,而其他店面隻有約3成。另外,3分之2的外國人會選擇住2晚以上,公司由此得出市場對長住逗留型酒店的需要較高的結論,最終“倒逼”公司下定決心去地方開設酒店。

硬件方面,在給公司經營決策帶來變動的“東京Stay銀座”旗艦店的五種客房面積得以擴大,101間客房都可以供2人以上的客人住宿。

軟件方面,為方面與客人的溝通,酒店引進了多言語口譯服務“款待呼叫”。通過可視電話功能,翻譯者出現在終端畫面上,在三者間進行“面對面”的翻譯。

在酒店1層,客人辦理入住手續后,可以從30多種酒店用品當中選擇洗浴用品的“Amenity Buffet”自助菜單服務。

將來,這些在軟硬件上獲取的經驗將會被用更多的地方店面上,滿足客人多樣化的個性需求。(編譯·劉戈/校對·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