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三重縣鬆阪的地方帶頭人齊聚一堂找旅游亮點

2016年07月27日14: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20日召開的三重縣鬆阪地區的行政長官會議上,三重縣的鬆阪、多期、明和、大台4市的行政長官就如何挖掘本地的魅力、振興當地旅游交換了意見。
三重縣鬆阪地區的旅游景點(資料圖)
三重縣鬆阪地區的旅游景點(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 據《中日新聞》報道,在20日召開的三重縣鬆阪地區的行政長官會議上,三重縣的鬆阪、多期、明和、大台4市的行政長官就如何挖掘本地的魅力、振興當地旅游交換了意見。

鬆阪市市長竹上真人表示,本地市民沒有意識到本地是旅游城市,也見不到大家接納游客的“待客之道”,鑒於此,首先要讓本地市民認識到本地本來就具有非常優質的旅游資源。對此,從事入境旅游咨詢事務的Japan Inbound Solutiongs社長中村好明表示贊同並指出,隻要有1%的市民重視支持當地旅游事業,整個城市就會發生改變。

多氣町町長久保行央介紹了當地旅游設施建設的進程。據介紹,當地興建了學生餐廳、農村餐廳等美食餐飲店,並明確提出了“讓旅客高興而來滿意而歸”的構想。

擁有國家級歷史遺跡的明和町的中井充町長介紹說,2015年冬天推出過面向外國人的主題模擬線路,表示今后將增加會外語的員工,並加強無線網絡設施建設。

去年3月,三重縣大台町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生態園。對此,町長尾上武義認為,大台町最大的賣點就是自然資源,怎麼策劃能激發游客趣味的旅游線路是自己時常在思考的問題。(編譯·蘇月瑩/校對·劉戈)

>>>三重縣旅游資訊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相關專題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