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旅游

日本電視節目制作公司推體育產業與地方旅游相關聯的內容產業

2016年08月24日09: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電視台相關的節目制作公司“TV TOKYO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開始制作體育觀戰與地方旅游相結合的視頻節目,吸引更多的訪日游客走進地方。
北海道 Nippon Ham Fighters棒球比賽(資料圖)
北海道 Nippon Ham Fighters棒球比賽(資料圖)

人民網東京8月24日電 據日本旅游信息網站《Travel Voice》報道,東京電視台相關的節目制作公司“TV TOKYO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開始制作體育觀戰與地方旅游相結合的視頻節目,吸引更多的訪日游客走進日本地方。

據悉,該視頻節目是由制作公司與以體育活動為主業的Next Base公司、體育衛視節目公司GAORA共同實施的項目。

作為項目的首批內容,面向中國台灣地區游客,三方將制作去北海道觀看北海道Nippon Ham Fighters棒球隊的比賽與札幌旅游相結合的節目,最終在衛星頻道GAORA SPORTS播放。

據悉,為增加與受眾群當地的貼合度,節目還採用台灣地區頗有影響力的女名人。

第一批節目播出后,三家公司將進行效果分析,之后與日本入境游相關公司進行合作,加快以體育觀賞與地方旅游為主題的內容產業的開發。(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潛水俱樂部
  2. 日本滑雪俱樂部
  3. 日本自由行資訊
  4. 上海出發日本線路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長野滑雪攻略長野滑雪攻略
  3. 三重縣旅游資訊三重縣旅游資訊
  4. 北海道旅游概況北海道旅游概況

最新資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