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文化

“日本刀筷子”发售新款“战国夫妇筷子:利家与阿松”【2】

2013年10月15日15:12  来源:日本通

本的寿屋推出的以日本刀为模型的“日本刀筷子”系列的最新款,以战国武将“前田利家”和其妻“阿松”为主题的“日本刀箸 戦国夫婦箸 前田利家とまつ(日本刀筷子 战国夫妇筷子 前田利家和阿松)”将于11月发售,这两副一套筷子售价3675日元。在尺寸方面,利家长约23cm,阿松长约21cm。
原标题:日本刀筷子系列“战国夫妇筷子 利家与阿松”11月发售

寿屋的“日本刀筷子”系列至今已经推出了以织田信长、武田信玄等战国武将以及新选组等人的爱刀为主题的筷子。本次的利家夫妇筷子,因为利家有“枪之又左”的称号,所以筷子的顶部做成了枪的形状。筷子的本体是黑色的,枪的部分涂上了朱红色和金色,给人一种豪华的感觉。而妻子阿松的筷子则做成了薙刀的形状。本体是小豆色,长刀部分涂成粉色,给人一种可爱的氛围。本筷子附有黑色和小豆色两种筷枕,,筷枕上印有前田家的家纹“梅钵”。利家和阿松是日本战国历史上的“模范夫妻”,所以将这套筷子拿来送给自己的妻子是最适合不过的礼物了。

利家和阿松也在CAPCOM于2011年发售的PS3/Wii游戏《战国BASARA3宴》中登场,利家持枪、阿松握刀,然后呼唤老鹰、野猪、大熊等动物共同出战的场景让人极为印象深刻。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儿童赠鲁迅版画曝光
  2. 日本传统刺青艺术
  3. 光影迷离浮世绘
  4. 千年绝唱《源氏物语》
  5. 还原真实秋叶原
  6. 如何一年赚一亿
  7. 日媒闹村上获奖“乌龙”
  8. 半泽热 小说上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炮灰”的境界“炮灰”的境界
  2. 日本传统全裸刺青日本传统全裸刺青
  3. 魔佛一念 源氏物语魔佛一念 源氏物语
  4. 迷离眼观“浮世绘”迷离眼观“浮世绘”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