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一汽车冲撞人群致13人伤 嫌犯称“想杀死他们”

2014年02月24日13:49  来源:中国网

    当地时间23日下午14时15分左右,日本名古屋市JR名古屋车站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名司机突然驾驶轿车冲入人行道,造成1人重伤,12人均受不同程度轻伤。

图为事故现场,肇事车辆车头撞到路旁人行道的树上,当地警察正在调查。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14时15分左右,日本名古屋市JR名古屋车站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名司机突然驾驶轿车冲入人行道,造成1人重伤,12人均受不同程度轻伤。

据当地警方称,肇事犯罪嫌疑人名叫大野木亮,今年30岁,家住名古屋市西区荣生3条,是一名无业游民。他驾驶轿车从十字路口左转时,没有减速,直接冲入人行道,撞倒行人并将一人拖出5米后,直到撞到路旁的树上后才被停了下来。警方还表示,大野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称,“我是想驾车冲入人行道撞人的,并想将他们杀死的”。

据目击者称,当时轿车的时速大约在每小时30至40公里之间。被撞到的行人为7名男性(年龄在10-40岁间)和6名女性。其中一名男子腰骨被撞断,伤势非常严重。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距离JR名古屋车站向南200米的一个十字路口附近,该地段是百货店和家电销售店等的密集地,事件发生时有很多人带着家人逛街和买东西的客人经过此处,街上十分拥挤。

目前,警方以涉嫌杀人未遂逮捕了肇事犯罪嫌疑人大野木亮,并进一步详细调查大野的杀人动机。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