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产2014年欧洲斥20亿欧元 发布14款车

2014年03月06日08: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日产公司规划总监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日产汽车计划于2014年在欧洲发布14款新车型,并准备投资20多亿欧元,会将日产在欧洲的产量推向新高。
原标题:日产2014年欧洲斥20亿欧 发布14款车

据澳大利亚媒体Just-Auto 3月3日的消息称,日产公司规划总监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日产汽车计划于2014年在欧洲发布14款新车型,并准备投资20多亿欧元,会将日产在欧洲的产量推向新高。

日产:2014年欧洲产量将创新高

去年,日产在欧洲生产了675077辆汽车,占总销售量的80%,今年则希望创下更高的纪录。为此,日产公司在新车型的研发上做足了功夫。

在西班牙和俄罗斯的分公司正为生产多个新车型做准备,而巴塞罗那的公司正准备让电动e-NV200投入生产,并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于此同时,新NT500轻型卡车也开始在西班牙投产,一款载重为一吨的新皮卡车也在酝酿中。

日产的规划总监兼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表示,畅销的车型因为有一系列新车型的支持,其生产将会在2014年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并为日产公司要在2014年成为欧洲排名第一的亚洲汽车品牌的宏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的四年里,日产汽车的目标是占有俄罗斯10%的市场份额,今年第200万辆逍客将在英国下线,并在2015年开始生产英菲尼迪Q30。

(实习编译:李文娟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